Pages

Aug 25, 2016

抹茶控系列-NISSIN 日清抹茶味麥片早餐

前幾天我妹跟我說日清新推出了日清抹茶味麥片,還說YouTube的木下有吃過所以叫我買來試試看。

本來我也不太感興趣,因為我覺得這種加工好的麥片根本是零食,超甜而且熱氣,吃很多都不飽。

但因為我最近睡前都會看本下大食的video,因為她的影片看的時侯可以完全放空,有療癒的功用。她一次吃了四包麥片,一開始看著她吃覺得好像吃狗狗的零食,但後來到最後看到牛奶都變成綠色,變成抹茶牛奶,就突然好想吃。

第二天立刻跑去茶茶子買一包來吃。


這包只有200g的麥片價格是MOP28,大約夠我吃4-5天的早餐。平均開來好像不便宜。


麥片裡面還包含了一些豆乳塊、栗子、紅豆、草莓乾、燕麥等。一開始吃起來有點硬,但蠻脆口的,不會太甜但抹茶味不太濃。泡久了之後會變軟一點,比較容易咬。


吃到最後牛奶會變成抹茶牛奶,變得甜甜的很好喝。我是9:00左右吃早餐的,平常大約11:30左右就會餓到不行,但當天一直撐到中午也不覺得餓。

另外我發覺它單吃比起它泡在牛奶味好吃,抹茶味濃很多。

總括來說,不會再回購這包麥片。主要是澳門的牛奶太貴,如果每天這樣吃還用蠻多錢的。而且這真的有點熱氣,每天吃會長暗瘡吧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