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Oct 21, 2016

2016曼谷遊記 - 螞蟻人的天堂 After You Dessert Cafe

After You Dessert Cafe

Tel no.: +66 2610 7659

這次去泰國前已經計劃好要去這間cafe,因常在instagram上看到很吸引人的芒米糯米飯刨冰。可惜這個冰是期間限定的,我們去的時侯已經沒供應了。

After You在曼谷有很多分店,光是我們酒店附近就有兩間了。我們選了去Siam Square的分店,因為看起來比較美。


店內位置蠻多的。但到下午四五點下課後都坐滿了。店內有免費紅茶提供。

裝修和擺設都使用大量木材,燈光和擺設都令人感到非常舒服和溫馨。



有手工餅乾及爆谷售賣,也提供試吃。我沒有試吃好不好吃,但我記得價格不便宜。


另外還有售賣筆記本,蜜糖,衣服之類的。價格也不便宜。


冰箱內陳列著各款千層蛋糕,抹茶口味感覺賣很好,只剩一個。


這裡的招牌之一就是千層蛋糕。我們叫了抹茶跟Banana nutella兩種口味。


抹茶口味就是.....十分普通,可以不試。完全沒有抹茶味。

至於香蕉nutella,超級有驚喜的,超好吃。nutella跟香蕉絕配,中間那層全都是香蕉,cream 也是很香很滑那種,crepe也做得相當不錯,這個受到大家熱烈歡迎,一下子已經被吃光光,剩下抹茶那個沒人吃。




吃不到芒果糯米飯的冰,就叫了一個士多啤梨cheesecake口味的。這個也是有驚豔到,首先外表十分吸引,份量也很多。士多啤梨醬完全沒有藥水味,是很香甜的果醬。冰也是很幼細很綿密,中間的cheesecake超好吃。這個刨冰非常有層次,一定要點。




招牌的吐司也是有很多口味的,我們點了最經典的蜂蜜口味。有兩球雲尼那雪糕跟鮮奶油供沾著吃。這個雖然也不錯,但我略嫌油膩,覺得吃完整口都油味。但重口味的友人說他最愛這個。

我覺得After you在泰國這麼平物價的地方來說是有點不便宜,但它的Banana nutella crepe是不得了的好吃,如果下次再去曼谷,為了這個千層蛋糕,我一定會再光顧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