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Oct 4, 2016

享食。澳門新葡京大廚 Grand Lisboa the Kitchen

大廚 the Kitchen

Address: 新葡京3F
Opening Hour: 
  • Lunch 12:00p.m. - 2:30 p.m.  
  • Dinner 6:30p.m. -10:30 p.m.
Phone: +853 8803 7777

這次是第二次到訪the Kitchen,上一次是兩年前,因友人大力推薦其set lunch而到訪。那時侯的booking超滿的,要提早三個星期預定。這次則提早兩天訂都訂得到。
由於上次用餐經驗十分不錯,於是最近決定再次到訪,還是沒有令我失望。澳門的通漲非常厲害,但the Kitchen的set lunch 完全沒有加價,我覺得是十分難得的。





落地玻璃窗的設計使到室內採光非常好。廚房是開放式的,可以看到廚師為你烤牛排和壽司。

麵包是附送的。這裡的麵包,超!好!吃!
特別是左邊那個朱古力薄荷包,完全不用塗任何奶油都已經很好吃,朱古力粒粒超多,但如果用手吃還蠻狼狽的。
右邊的則是硬式的農夫包,有很香的小麥香。但相比之下比較愛朱古力包,如果不是要留肚吃之後的主菜,一定會把它吃完。


Appetizer可以選湯,壽司或沙拉吧。極力推薦選沙拉吧。沙拉吧是可以一直出去refill的。不只有Parma ham,還有我的愛smoked salmon。沙律菜的選擇也很多,菜和水果非常新鮮。只吃麵包沙律都飽了一大半了。




主菜我選了MOP380的三文魚柳,有兩個side dish可以選,我選了炒蘑菇跟smashed potato。
三文魚非常出色,烤得剛好,一切開裡面是鮮嫩的粉紅色,超juicy的,十分推薦。
至於side dish的炒蘑菇就一般般。薯蓉則十分creamy,非常香,使人一口接一口,超好吃的。



友人則選了MOP580的澳洲七級和牛,熟度要medium。嘗了一口,牛味蠻重是沒錯,但有點過熟,而且友人說愈吃愈熟。我覺得金沙的Copa比較出色,而且要價580來說有點不划算。



甜品方面可以選杏仁蛋糕、鮮果沙律或creme brulee。我是雞蛋控,Creme Brulee是我最愛的甜品之一,完全不用選就是Creme Brulee了。

這份量超大的,我有點嚇到。但能吃到超大面積的焦糖實在令我感到非常爽。這焦糖布甸實在是水準之作,完全不會是因為附贈的甜品而膚衍了事。

裡面有vanilla seeds而非便宜的香草精油,超香的。外面那層焦糖十分出色,完全是外脆內嫩,這甜品是整個set的最難忘的,也為這餐添上一個完美的句號。

Comment

Pros: 每樣出品都十分不錯,完全沒有中伏,無論服務、環境、食物都十分不錯。會再次到訪。

Cons: 主菜份量很小。但如果整個set吃下來是非常飽的,所以也不算很大的缺點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